莅li

哥哥亲我


❗切勿上升真人


🐱私设俊尼比圆圆大两岁


“俊尼,我们要出发喽。”  

“好的,妈妈。我要带点礼物给那个弟弟。”


“到了,这里就是妈妈闺蜜的家啦!”


“俊辉妈妈,我好想你啊!”“我也好想你啊。”

“快进来快进来。这就是俊尼吧,哇,白白嫩嫩的好可爱啊!俊尼可以去找圆圆玩啊!他在玩具区那里。”


 于是,五岁的文俊辉第一次见到了三岁的全圆佑。

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——有四五梅子呢(当然是没核的),“送给你,圆圆弟弟。”

全圆佑在玩乐高没有理文俊辉。“你不喜欢吗?梅子真的很好吃的,我可是下了很久的决心要将他们送给你的。”依旧没有理。“你不要那我就收回了啊…哼,还是不理我。乐高这么好玩吗,我可以一起玩吗?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”


文俊辉半跪着伸手去抓乐高块的时候,嘴巴不小心碰了全圆佑的额头一下。


全圆佑立刻捂住被亲到的地方,软绵绵的说“哥哥亲我!”孩子太小,愣是把控诉说成了祈使句。


文俊辉哪知道啊,听见全圆佑的要求,就大方的又亲了全圆佑脸颊一口。


全圆佑委屈坏了,小奶音发颤“哥哥亲我!”

文俊辉又亲了他一口。

全圆佑眼泪打转“哥哥亲我!”

文俊辉有些不耐烦,“还亲啊,小孩子要求真多,还是我太帅了弟弟这么喜欢我的吗…这样吧,亲你嘴巴一下,最后一下哦”

文俊辉抱着全圆佑的脸,对着嘴吧唧了一口。

全圆佑嚎啕大哭,站起来扑倒妈妈怀里,指着文俊辉跟大人们告状:“哥哥亲我!”

文俊辉一脸茫然,“嗯,我亲的,咋地?”

这段幼年往事成为了一段笑谈。


18年后,文俊辉从国外留学回来,听妈妈说,今天晚上为了庆祝他回来,叫了闺蜜和全圆佑一起来家里玩。文俊辉在机场落地,看到了比自己高半个头,颜值惊人,一脸生人勿近,拿着纸牌给他接机的全圆佑。随着文俊辉在国内开展自己的硕士学习生涯,各种故事随之而来,全圆佑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个角色。


比如圣诞节那天,大人们都不在,他们一起参加了party,进门后挤在一起去开灯,不知怎么的全圆佑的嘴就蹭到了文俊辉的脖子,一种压抑许久的情感爆裂开来,文俊辉被全圆佑用力压在墙上,全圆佑侵略性的将一条腿挤进文俊辉的两条腿之间,双手压制着文俊辉的上半身,却又像委屈的小奶狗一样慢慢靠近文俊辉的唇,呜咽着说:“哥哥,亲我…”


“哥哥,亲我。” 


“俊尼,亲我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