莅li

宠俊无度(上)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望见谅


深藏不漏圆×纯洁帅气俊

  

  温暖的阳光,和煦的微风,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。


"俊尼,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。"  ​


"当然了,我好喜欢圆圆的。"​


圆圆笑了,很好看,是我见过的最温暖,最宠溺的笑,五岁的文俊辉想。


睡梦中的文俊辉也笑了,可他看不到梦中那个小男孩,那个他叫圆圆的小男孩的脸。尽管他努力想去看清,可上天就像在跟他开玩笑一样,无论他怎样努力去辨认,只觉得阳光刺眼,他只能看到那个小男孩好看的嘴角,算了,即使这样,文俊辉也是开心的。


   这已经是21岁的文俊辉不知道第几次做这个梦了,每一次他都想尽力去把梦看清,梦境越来越清晰,可他却始终看不到那个叫圆圆的小男孩的脸,他只知道,每当他想起这个小男孩时,他会不自觉的笑,他会感到温暖。


       文俊辉,S市市长儿子,因为过分漂亮的美貌人人皆知,凡是见过他的,都会忍不住赞叹他真的是天使吧,大大的猫眼,高高的鼻梁,红润的嘴巴,嘴边的痣和性感的喉结,这样的黄金组合造就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文俊辉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就会满足,本就是勾人的美貌,若是性感自知可能只会引起部分人的惊艳,可他却偏偏自带光芒,见过他的人都说他纯洁,纯洁的让人忍不住想要去侵犯。市长对他的这个宝贝儿子也是宠的不得了,很少让他出现在众人面前,将他保护的很好。


       文俊辉喜欢去到环境优美却有些偏僻的地方散步,拍照,当然会乔装打扮一下。这天他像往常一样沿着路走,这个地方在地图上搜不到,他也是无意中发现,但这里的环境是真的好,沿路有很多薰衣草花田,文俊辉喜欢薰衣草的花香,他很开心他发现了这样一个风水宝地。他已经走的很远了,有些累了,在半山腰看到了一栋独立的别墅,没想到这里还会有人住哇,文俊辉是真的累了,可都这么久了,我们傻傻的俊尼才发现这里竟然没有过往车辆,而他的手机也光荣下班,没电了。


文俊辉其实是有些怕生的,但眼下他也没有别的办法,只能硬着头皮去敲别墅的门,只敲了一下,便突然出现了两个个头高大,看着有些凶得保镖,把文俊辉吓了一跳,可他没有办法啊,只好小声的说:"可不可以借用一下手机,我保证我不是坏人,我只是想叫我的家人来接我下山。"


那两个保镖不说话,只是做出防备的样子,催促文俊辉快离开,文俊辉见状,一不做二不休,卸下了自己的伪装,漏出自己的面容:"我真的是只想借用一下手机,你们看我长得也不像坏人不是。"看到了文俊辉的容颜后,保镖愣了一下,竟真的温柔的解释:"不好意思,我们帮不了你,请你离开。"文俊辉瞬间像吃不到小鱼干的猫一样垂下脑袋,过了一会传来小小的抽泣声,再抬头,已是满眼泪光,大大的猫眼看着保镖,真的是委屈的不得了,保镖无奈:"对不起,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帮您,你还是另想办法吧,还请您马上离开。"


已然这样,文俊辉只好作罢,转身离开,刚走了几步,便听到一个妇人喊:"这位少爷,请留步。"


文俊辉重新转过身,看到了一个大约40岁左右的妇人,保镖看到这位妇人,也自觉的让了路,妇人将一部手机放到了文俊辉的手上:"我家少爷看天色已晚,您一个人在这里确实危险,便让我下来帮您,也请您打完电话后速速离开。"


拿到手机后,文俊辉万分感谢,随即联系了自家司机来接他,将手机还给妇人,只来得及说一声谢谢妇人便回到了别墅。文俊辉是开心的"看来苦肉计还是有用的",他在这里等了一会便等到了自己司机,临上车前,文俊辉总感觉的有人在看他,但往身后看去除了这座孤零零的别墅什么都没有。


"少爷,请上车。"或许是自己太敏感了,文俊辉想。算了,"回家吧,张叔。" "好的,相必少爷出来这么久,很累了吧,少爷可以休息会,我会开的稳稳的。"张叔说。文俊辉是真的累了,没一会便睡着了,他又梦到了那个小男孩。


    待车子消失在转弯处,别墅二楼的窗户那里站了一个人,他在那里站了很久,从文俊辉敲门开始,他的目光就一直没有离开过文俊辉,很奇怪,从看到文俊辉的那一刻他好像就没办法再去关注别的事物了,他的心跳好像在看到他的那一刻悄然加快了。


有些人,有些事是注定的,就像全圆佑此刻清晰的知道自己想要文俊辉,想让文俊辉成为他一个人的,来自心底的欲望,既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心,那就纵欲吧。


      文俊辉是一个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人,从他那天回家后,他就一直想要再亲自去感谢。两天后,文俊辉穿着他很喜欢的,自己设计的印着自己画的小猫的白色短袖,下身一条蓝色牛仔裤,刘海乖乖的耷在额头上,一双小白鞋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

"ok,完美。"

果然,好看的人即使在简单的搭配也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,这一身的搭配无疑让文俊辉多了一丝烟火气,显得更乖更纯洁,更平易近人了,很好,上门感谢再合适不过。


     这一次文俊辉长记性,做好了被吓的准备开始敲门,保镖竟然没有出来,而是上次的妇人出来为他开了门。


"文少爷,不知此次前来又有何事?"


"我带了些糕点,想亲自来感谢上次您对我的帮助。"


"文少爷,不必如此客气,您是市长儿子,身份尊贵,这一点小忙不足挂齿,况且我也是按照少爷的吩咐做事。文少爷可以叫我张妈,我们少爷姓全,叫全圆佑,既然文少年亲自来了,那就请进吧。"


"全,难道是三大家族之一的全家?"


    文俊辉跟着张妈来到了别墅内,虽说文俊辉家不差钱,但是出身政治家庭,这么奢侈的别墅自然是在内心感叹一番的,虽说是富丽堂皇,但又富贵中不乏大气,可以说是低调的炫富,其实这装修风格文俊辉还是很喜欢的。


  "文少爷坐着稍等片刻,我去找一下我们少爷。"


"好的,张妈"


看着桌子上的草莓蛋糕,文俊辉心动了,少吃一点没事吧,看起来很好吃啊!这样想着,就开始行动了,尝了一口,

"哇! 真的好好吃啊 !"

吃到好吃的文俊辉是最幸福的。正准备吃第三口的文俊辉感觉到有人来了,放下蛋糕,正准备打招呼,却被来人的面容和气场惊到了,他从未见过有人可以把运动服穿的这么好看,这么帅,那人只是看了他一眼,文俊辉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。


"靠,文俊辉,怎么可以这么没出息,不就是一个长得特别帅的人嘛,你自己也很帅的好不好"


"您好,全少爷,我叫文俊辉,听张妈说上次是您帮了我,我此次来是想表达我的感谢,带了些糕点希望您喜欢。"


等不到全圆佑的回答,那人只是窝在沙发上盯着电视上的《猫和老鼠》,仿佛只是看的专注并没有听到文俊辉的话。


没关系,文俊辉想没事,我不尴尬(才怪),只能先吃之前的草莓蛋糕假装不尴尬。


这样的尴尬只持续了一会便被一阵汽车鸣笛声打破,


"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,家里有客人呢,一周后有全氏收购恒大庆祝仪式,你也要参加,希望你能够管好自己,不要败坏了全氏的风声。"


"看来真的是三大家族之一的全氏,那全圆佑是? 难道是全伯父的儿子"文俊辉在心里想。


"对了,这位是?"


文俊辉还未来得及张口,张妈便说:"是文市长的儿子,文俊辉文少爷。"


"早就听闻文少爷有绝世美貌,今日一见,果然如此。本人金珉奎,全氏集团此次恒大项目负责人。"


"金珉奎,这个名字倒是有些熟悉,外界人都说他是全伯父的私生子,全伯父能交给他这样重要的项目,可见得是真的信任此人。

相反,我虽知全伯父有一子,却没曾想全圆佑竟是这样的境遇,连金珉奎这样的人都可以这样对他,全伯父是真的不喜欢他吗" 文俊辉心中有疑虑又有些心疼全圆佑,亲生儿子不受待见,住在如此偏远的地方,连外界相传的私生子都可以欺负他,这样想着,文俊辉就对金珉奎没什么好感了。


"金少爷客气,俊辉今日只是想来感谢全少爷之前对我的帮助。"


金珉奎并没有对感谢之事深究,只是转身对依旧在看电视的全圆佑说:"一周后的庆祝仪式会有专人来给你收拾,你最好听话点,就你现在的样子,未来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,全氏的未来不会交给一个外人。"


听到此话,全圆佑笑了,并没有看向金珉奎,依旧是看着《猫和老鼠》,仿佛只是在笑电视里猫的愚蠢。


"我认为金少爷此言差矣,全伯父只有全圆佑一个儿子,若他是外人那全氏会交给谁呢,我相信全伯父断然不会将他辛辛苦苦建立的全氏企业交与他人,更不会让全氏易主,金少爷此番话是在暗示什么吗,难道说,全氏以后真会改名,叫吴氏,文氏,又或者是金氏?"


"文少爷话不能乱讲,金某刚刚绝无此意,金某还有事,就先告辞了。"


金珉奎走了,文俊辉还是很气,虽说不关自己的事,但是文俊辉心里就是莫名的心疼全圆佑,好歹是亲生儿子,怎么可以这样对待,他从见到全圆佑的第一眼起,就觉得全圆佑是好人,虽然全圆佑没有同他说话,可文俊辉就是觉得全圆佑不一样,他有着与生俱来的王者气息,他若反抗,金珉奎一定不是对手。


  文俊辉是一个藏不住表情的人,他的情绪都会写在脸上,所以全圆佑将文俊辉的小表情看的清清楚楚,漏出了一个宠溺的笑,其实早在文俊辉怼金珉奎时,他就觉得心里无比温暖,从来没有人会站在他这里,会替他说话,就连他的亲生父亲也不喜欢他,所有人都觉得他是傻子,只有文俊辉不嫌弃他,不讨厌他。


全圆佑来到文俊辉身边把文俊辉吓了一跳,精致的脸在文俊辉面前放大,文俊辉可以清晰的看到全圆佑脸上的绒毛,文俊辉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掉了,


越来越热,脸也越来越红。全圆佑伸手将他嘴角残留的蛋糕抹掉了,还好只是帮我擦点而已,文俊辉想。


全圆佑把沾有蛋糕的食指放进了嘴里,文俊辉脸更红了,


"你在干什么?"


"我就想尝尝,很甜,我喜欢。"


全圆佑笑了,他是真的喜欢文俊辉,喜欢他的甜,好像上瘾了呢


张妈看到自己的少爷第一次主动和人说话,第一次笑,甚是感动,顿时对文俊辉好感十足。


"时间不早了,我先回去了"


"好的,文少爷,我派人送您回去。"


"不用了,张妈,我已经叫我家的司机来接我了。"


全圆佑一直盯着文俊辉出门,直到看不见文俊辉的身影,他才继续看电视,与方才不一样的是他的嘴角带着笑意。


他对文俊辉的欲望越来越深,他想让文俊辉成为他一个人的。


而此刻坐在车里的文俊辉摸了摸自己的嘴角,心跳又加快了,你也太没出息了吧文俊辉,虽然全圆佑是挺帅的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